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任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人事处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讨论,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坚持兰考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自查、深刻反省,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自觉往实里查、往深处挖,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真正触及工作、触及思想、触及灵魂。

  任强同志谈体会、摆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放在中心位置,全力抓好;二要提升工作本领。通过实践锻炼,强化岗位磨砺,增强自身能力;三要切实转变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求真务实,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四要选好用好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干部情况,严格干部使用标准,把合适的人用到合适的位置上;五要严格要求自己。重规矩、讲纪律,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继续发挥好人事处党支部优良传统,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