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王家永参加科技与对外合作处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二级巡视员王家永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央视大型纪录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激发斗志、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的核心内容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解决任何困难问题的制胜法宝。在奋力实现“两个确保”新征程中,要充分认清新时代赋予河南水利科技管理工作者的新使命,艰苦奋斗、主动担当,砥砺奋进,力求新突破。

  王家永强调,此次厅科技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找准红旗渠精神与水利科技管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将支部锻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新时期我省水利科技管理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