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 2022年第二批水利施工企业安全生产
管理三类人员证书延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水利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修订)>等制度的通知》(豫水监〔2020〕7 号),我厅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延期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延期对象

    已持有我厅核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本次仅对有效期于2023年1月底前届满需申请延续的证书。

    二、延期方式

    采取网上填报资料的方式,网上填报资料时需企业注册用户(已注册的企业可直接登录系统),需提交延期人员培训申请表、培训合格证明、培训签到表、培训现场照片等材料。

    报名网址:https://hnslaqbm.com/home

    三、其他事项

    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核申请由施工企业统一组织报名。施工企业应对申请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延期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556891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