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库移民后扶补助资金一卡通发放推进会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推动全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补助资金“一卡通”发放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发放任务,11月22日,省水利厅(移民办)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召开全省水库移民后扶补助资金“一卡通”发放工作推进会。

  会上,省水利厅移民后扶处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截至今年10月底全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补助资金“一卡通”发放进展情况,指出了目前“一卡通”发放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在组织领导、思想认识、措施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省辖市和部分典型县(市、区)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会议还邀请专家针对目前“一卡通”发放工作中存在的部分移民信息难以核实、社保卡无法激活、发放模式模糊不清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经验交流。

  省水利移民事务中心,各省辖市移民管理机构以及部分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