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焦作市副市长武磊召开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推进会

发布单位:焦作市水利局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5日,焦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磊组织召开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视频调度会,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强化项目调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会上,市水利移民服务中心、西霞院建管局分别通报了征迁工作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各县(市)政府汇报了工程建设、搬迁安置、专项迁建、小型水利电力设施(打井、台区)迁建、个体工商户迁建等情况。

  武磊指出,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作为省四水同治重大水利项目之一,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力量,不遗余力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武磊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县(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大骨干工程服务力度,配合省建管局全力做好居民搬迁、专项迁建、农田打井、个体工商户迁建、取土等工作,强化工作措施,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二要强化沟通协调。各相关单位要与省建管局加强团结协作,深入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阶段工作计划等内容。市移民服务中心、各县(市)政府、各级征迁机构、专项产权单位等要着眼大局,履职尽责,按照清单台账完成工作任务。三要推进配套建设。三县(市)政府要紧盯西霞院灌区及灌区配套工程年度投资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资金筹措、用地征迁、工程建设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有效发挥工程效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