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单位:省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近期,省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党委充分利用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等形式,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中心所属各党支部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以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进行学习交流,领会大会精神,感悟辉煌成就,汲取奋进力量。10月17日、18日,召开党委会“第一议题”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28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研讨。随后,中心所属各党支部紧锣密鼓开展学习,周周学、系统学,并报学习周报。保障中心利用电子屏、OA系统、宣传展板、微信群等媒介,加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心党委要求,一是党委理论中心组及中心所属各支部要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中央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领导干部要抓紧行动起来,带头学习,带头真抓实干,做好表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