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石漫滩水库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单位: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平顶山市、省水利厅有关消防工作安排部署,省石漫滩水库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是制订《2022年省石漫滩水库119消防宣传月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具体工作;二是召开消防宣传月专题工作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三是在中心办公、生活区悬挂消防宣传条幅,制作消防宣传专栏,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消防签名活动;四是对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排查保养,完善消防标识标志、增设了一组消防战备柜;五是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在大坝管理区举行消防灭火演练,现场进行灭火器、消防栓和消防水带灭火实际操作。

  通过一系列活动,中心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立了消防红线意识,掌握了防火、灭火常识。

  下一步,省石漫滩水库将按照消防宣传月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逐项开展既定工作,扎实推进消防安全,提升石漫滩水库消防四个能力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