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开展2022年《消防法》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单位:省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按照省水利厅工作部署,11月9日上午,省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在防汛物资仓库开展了2022年《消防法》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进行了消防演练。

  培训紧紧围绕《消防法》相关内容,结合火灾典型案例,利用视频和数据资料,全方位讲解了消防法律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火灾逃生、自救方式,直观再现了消防安全知识缺乏所带来的严重危害,进行了火灾疏散逃生和灭火实操演练。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巩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意识,掌握了正确的防火灭火和自救逃生技能,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平安建设安全防线,为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