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科技处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月4日,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水利厅党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大会主题”“三个务必”等50个学习要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时关于“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重要论述,研究讨论了支部二十大报告近阶段学习计划,学习了《豫水清风》第73期内容,并对近期业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二十大报告原文逐字学、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度学习讨论,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找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与水利科技管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立足学用结合,为做好新时期我省水利科技管理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