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收看“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活动集中展示视频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水利青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成效,9月27日,水利部举办“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活动集中展示视频会。我厅设立河南分会场,集中组织干部职工收看。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强在河南分会场观看,厅机关处室、厅办公楼内7个共创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厅青工委委员60余人共同收看视频。集中展示会由“山清水秀绘生态画卷”、“江河战略展思想伟力”、“人民至上守初心情怀”三个篇章的10个“精品课程”组成。宣讲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实际,讲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心得体会,讲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践成效,讲述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朝气蓬勃的风貌,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实际行动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我厅组织收看“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活动集中展示视频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