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防御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级山洪灾害防治 项目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防御处组织2022年度省级山洪灾害防治项目设计、监理及中标单位有关项目负责人再次召开会议,了解各单位项目实施进展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防御处冯林松处长主持会议,防汛抗旱督察专员吴洁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有关前段时间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共同商讨了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明确了下一阶段各标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施工计划,将时间节点和任务节点一一对应建立工作台账,组织精干力量抓好项目落实;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协商,短时间解决不了的要尽快上报,坚决避免空耗时间。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督管理,跟踪掌握各标段项目进展情况,每周上报一次进度周报,每半月组织一次项目例会,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