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安中心党支部第一届支委会 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共河南省水利厅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8月31日,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委会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按照支委会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党员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然后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中心第一届支部委员5名。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党支部书记对全体支委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发挥领导带头表率作用,加强作风建设,为党支部建设打好基础,持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后,站党支部将选举工作情况及选举结果上报了上级党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