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任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强带领有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任强先后来到厅办公区、职工食堂、纬五路家属院、红专路78号院办公区、货站街仓库、安平路防汛抗旱物资仓库,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消防监控平台、维护检查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院区消防设备、性能及应急疏散方法,特别对高层建筑、中央空调、高低压配电室、电动车充电车棚、物资仓库等重点部门,详细了解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巩固提升行动工作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查看了交接班记录、维修记录、消防维保协议等。

  任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二要做好消防设备、物资的日常维护管理,确保消防设备、物资储备安全完整。经常性、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三要提高应急抢险能力,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消防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全力做好应急抢险和物资保障。要强化“国庆节”24小时值班带班工作,保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厅办公室、服务中心及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