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成调研信阳、平顶山市四水同治工作

发布单位:四水同治办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8月24日至25日,厅一级巡视员李斌成深入信阳市、平顶山市,围绕四水同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李斌成先后到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袁湾水库、郏县广阔渠和恒压灌区提质增效项目、郏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平顶山市湛河治理项目等现场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防汛度汛、抗旱保秋等情况,并针对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有关方面深入交流。

  李斌成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握治水规律,增强战略定力,凝聚部门合力,谋划长远,干在当下,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四水同治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专项巡视、审计、质量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建立工作台账,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三要强化要素保障。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对构建现代水网、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的积极作用,加大资金、土地、技术、数据等要素保障力度,加快投资计划执行、土地组卷报批、配套工程建设等,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及早发挥工程综合效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