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财务处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16日,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截至2022年8月底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安排布置下一阶段部门预算的执行工作。

  刘玉柏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各处室、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预算法》的规定,扎实履行好预算执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预算执行工作。二要正视现实。各处室、各单位要根据通报的相关情况,严肃认真对待预算执行中的问题,坚持靶向发力,齐心协力地做好预算执行工作。三要多措并举。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分析预算执行的制约因素,分类加快预算执行;进一步完善预算执行激励机制,鼓励先进,督促后进,严格预算约束,强化资金监管;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坚持抓好厉行节约。

  会议再次对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管理进行了强调,要求树牢依法理财、管财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加快项目实施的资金支付,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切实发挥资金效益。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属驻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驻郑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