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

发布单位: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6日,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总结。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论“三农”工作》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9月23日水利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对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进行审议,并对下步常态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建立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化工作机制,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进一步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嵌入工作,以能力作风提升促进水库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对“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开展系列群众性活动以及专题宣讲活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三是安排了近期“防风险保稳定”专项行动,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