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南阳市水利局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普进社区”活动

发布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力群众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19日,南阳市水利局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布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立足群众所需,围绕“南阳水情、水资源保护、饮用水安全、节约用水”等主题,广泛普及水利知识,倡导树立节约水资源生活理念。现场播放了《南阳9.24抗击特大暴雨洪水纪实》《暴雨来袭时我们如何自救?》《手把手教你如何节水》等水利科普视频,放置水利科普展板15块,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节水宣传手提袋300余个,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南阳水利事业发展良好氛围。

  近年来,南阳市水利局坚持以人为本,以提高科学素养和地区文明程度为目标,通过系列科普宣传,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防汛减灾、节约用水、水土保持等水利知识的了解,提升全社会对水利工作的关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