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党支部持续贯彻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精神

发布单位: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正风肃纪,促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党委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贯彻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精神。

  一是组织纪检、人事部门、财务等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在中秋节期间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值班值守、公车封存、人员外出报备、疫情防控等进行监督检查。二是从9月15日起,组织内审人员对2021和2022年财务管理工作进行内部审计。三是9月17日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精神,研究落实中心备用发电机房整改方案,安排共性整改工作。四是9月20日组织全体职工政治学习,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在9月6日公开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节日风气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自觉用优良作风润德,用党纪国法律行,始终敬畏法纪,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