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20563:河南省白龟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标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单位: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河南省白龟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相关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已经落实,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现对河南省白龟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工程概况

  河南省白龟山水库坐落于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沙河主干上,拦河坝坝址位于平顶山市西南郊,距市中心9km,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农业灌溉、工业和城市用水综合利用的大(2)型年调节水库。水库控制流域面积2740km2,水库总库容9.22亿m3。

  水库于1958年12月开工兴建,1960年主体工程基本建成,1963~1966年续建加固;“75.8”大水后进行了度汛加固,于1976年垂直加高大坝1m;1998年10月水库除险加固开工,2006年12月加固工程通过正式竣工验收。

  水库主要由拦河坝、顺河坝、北副坝、泄洪闸、拦洪闸、南干渠渠首闸与北干渠渠首闸、拦河坝与顺河坝导渗降压等工程组成。

  河南省白龟山水库大坝目前经河南省水利厅和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安全鉴定,认定为“三类坝”,建议采取加固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白龟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主要任务是解决以下问题:(1)大坝渗漏问题;(2)大坝坝顶高程问题;(3)坝坡稳定问题;(4)上游坝坡护砌问题;(5)坝顶结构问题;(6)金属结构老旧问题。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设计标。

  (1)设计标(BGSSK-SJ-01):主要内容为(1)河南省白龟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各阶段的工程设计;(2)水保及环保勘察设计、数字化设计及信息化管理系统研发工作。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3 2017年1月1日以来有大型水利工程设计业绩和经验。

  3.4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近三年(2019、2020、2021)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3.6申请人、委托代理人及其主要参建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7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8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安全生产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河南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9申请人应提供近三年(自2019年8月1日以来)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投标)。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申请人,请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于2022年9月23日00:00~2022年9月30日23:59,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资格预审文件免费下载工作。

  5.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下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申请人需要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2远程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6.3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五(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6.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申请单位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资格预审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6.5加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6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黄河路西段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0375-4957186

  代理机构: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

  邮编:450003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371-55597221   13938553521

  行政监督机构: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65571299

  邮箱:sltzbb@hnsl.gov.cn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纬五路10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