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防御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级山洪灾害防治项目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19日,防御处组织2022年度省级山洪灾害防治项目设计、监理及中标单位有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推进项目实施工作。防御处冯林松处长主持会议,防汛抗旱督察专员吴洁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山洪灾害防治项目事关全省山洪灾害防御体系完善,是关乎山丘区群众生命安全的大事,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配备精干力量,加强沟通协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一要加快进度。各参建单位要尽快编制项目实施技术方案,加强组织,倒排工期,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二要保证质量。项目实施过程中,建设单位要加强实地调查,确保各项数据规范、完整,与实际一致;设计单位要全程参与指导,确保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行建设;各参建单位要密切沟通联系,在相互之间加强交流的同时,虚心请教上年度实施过同类项目的单位,学习彼此经验,规避不必要出现的问题。三要定期调度。监理单位要制定工作台账,跟踪掌握各标段推进情况,采取周例会、半月调度会等方式,及时协调解决参建单位遇到的疑难问题,并视情况采取相应措施抓好督促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