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9月16日上午在综合楼4楼学习室,召开中共河南省水利厅离退休干部委员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党委书记卢新广同志主持会议,副书记原喜琴同志和10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大家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的宣传者,深化改革开放的拥护者、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智慧、凝聚力量,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注水利事业发展,一心一意地支持水利事业改革,充分发挥好优势作用,讲好新时代水利故事,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传递水利正能量,大力唱响主旋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