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调研检查出山店水库库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单位:省出山店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调研检查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库区安全生产工作。

  胡亚才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安定和谐,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履行好各部门任务职责,凝聚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做到防范有人盯、隐患有人查、整改有人抓。三要通力配合,联合执法。畅通协作机制,增强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辖区政府要积极主动配合出山店水库运行中心工作,开展联合执法,齐心协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四是要强化措施,完成任务。按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省出山店水库运行中心、浉河区、平桥区、出山店水库生态建设服务中心、南湾水库渔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及分管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