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各单位开展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氛围,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值“中秋节”“教师节”之际,厅属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白沙水库运行中心

      9月8日上午,白沙水库运行中心到禹州市花石镇观音堂小学开展“月满中秋·情系校园”慰问活动。座谈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等荣誉获得者、观音堂小学校长王变变同志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的介绍,为在校师生送上节日礼品,切实让基层教育者和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为支持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厅属各单位开展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

      9月8日,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举办“话诗意中秋,抒家国情怀”系统活动。活动设置诗词朗诵、猜谜游戏和制作月饼等环节,内容充实,氛围浓郁。朗诵诗词的同志们气势恢宏、满怀激情,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喜爱充溢其间,道出了对家乡、对单位的热爱之情与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大家亲手制作月饼由手忙脚乱到掌握要领,都异常兴奋和满足。活动将家国情怀教育与传统节日文化融为一体,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厅属各单位开展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9月8日上午,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开展中秋节前系列活动。到对口支援学校王店小学进行慰问,深入尚店镇尚东村、尚西村开展帮扶村志愿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既弘扬温馨、欢乐的传统节日文化,又深化落实“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营造出喜庆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厅属各单位开展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

      9月8日上午,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全院干部职工猜民俗谜语有奖兑换活动,利用宣传屏循环播放《中秋各地传统活动》宣传视频,丰富全院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厅属各单位开展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