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祝云宪调研引江济淮(河南段)工程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云宪调研引江济淮(河南段)工程建设情况。

  祝云宪先后实地查看了七里桥泵站及调蓄水库、试量泵站及调蓄水库、后陈楼泵站及调蓄水库、输水管线穿越涡河顶管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参建各方情况汇报。

  祝云宪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年底试通水为目标,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统筹推进扫尾工程建设和调试运行工作,留足提前量、打好攻坚战,确保按时完工、如期通水。二要及早启动验收工作。根据验收规程,尽快完成分部、单位工程验收;及早启动泵站启动、工程通水2个阶段验收,压茬推进水保、环保、移民征迁等5个专项验收,为工程通水及竣工验收打下基础。三要加强质量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压奋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制度完善、质量管控、现场管理,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四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坚持慎终如始,突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常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动态推动问题清零,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

  厅建设处、豫东水利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河南水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