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厅举办水利地方标准培训班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至9日,河南省水利厅在郑州举办水利地方标准培训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水利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关于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快建设标准河南的意见》精神,打造高水平的水利标准化工作人才队伍,提高我省水利地方标准的制修订质量。

  培训班上,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和河南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两位专家结合自身标准化工作经验,详细讲授了《标准的编写及案例分析》和《水利地方标准报批流程及注意事项》两门课程。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案例鲜活,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对标准化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很好的指导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