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河口村水库运行中心学习贯彻省水利厅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单位:省河口村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6日,河口村水库运行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水利厅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两办《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河南省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对运行中心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和对照检查。

  会议指出,要落实省水利厅党组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河口村水库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跟踪审计发现的项目建设管理中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管理程序、强化资金使用管理,确保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高质量完成。

  省河口村水库运行中心将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更大业绩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大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