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精神

发布单位: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正风肃纪,促使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党委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在9月5日召开支部改选后的第一次支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党委发布的《关于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要求支部及支部委员起领导和带头作用,坚决执行《通知》要求,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意义,既带头严守纪律,又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二是在6日的全体职工会上传达学习《通知》精神,要求全体职工严明纪律规矩,廉洁过节;模范遵纪守法,和谐过节;落实疫情防控,平安过节;弘扬新风正气,文明过节。三是中心党支部依据《通知》精神,下发《中秋、国庆节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廉洁、安全、文明、祥和过好双节。四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在办公楼大屏幕进行滚动播放宣传。五是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中秋习俗相关视频,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中心纪检监察人员将按照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中心党支部的统一安排,对双节期间的八项规定落实情况、“四风”问题、值班值守、公车封存、人员外出报备、疫情防控等进行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典型问题从严处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