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祝云宪调研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8月9日至1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云宪到信阳市调研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祝云宪先后察看了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袁湾水库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安排及存在的问题,对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解决问题。市县水利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强化工程建设中的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施工难题,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二要科学组织,加快进度。项目建设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关键节点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配足人员、设备等资源保障,加快实施,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三要严把质量,确保安全。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质量第一意识,强化工程全过程质量管控,落实度汛及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安全、度汛安全。

  信阳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厅建设处、监督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