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部对开封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
进行稽察并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近期,水利部特派员王鹏一行对开封市祥符区铁底河项目开展项目稽察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国庆、市水利局局长赵仲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稽察组通过听取市水利局、项目法人及参建单位汇报、查阅工程建设资料、查看工程建设现场等方式,并就工程前期设计、建设管理、计划下达与执行、资金管理与使用、工程质量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对祥符区铁底河项目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水利部对开封市水利项目开展稽察工作,是对开封市各级水利部门工作的一次“集中审视”,对促进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水利局及相关单位将认真研究梳理稽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深刻剖析原因,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把稽察成果转化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实践,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供稿:开封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