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刘玉柏调研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情况

发布单位:财务处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8月9日至1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先后到洛阳、平顶山、南阳等市调研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情况。

  刘玉柏实地查看洛阳市孟津县、平顶山市郏县、南阳市卧龙区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听取有关市、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利发展资金项目绩效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

  刘玉柏对洛阳市、平顶山市、南阳市的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弱项,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水利发展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把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各项规定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锚定目标,加快进度。立足当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早着手实施项目建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按期完成各项任务。三是高度负责,确保质量。严格按照水利发展资金使用管理要求,科学进行项目实施,规范使用资金,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四是履职担当,强化沟通。有关市县要积极主动与上级、同级、下级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财政厅农业二处和水利厅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