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举办“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单位: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

时间:2022-08-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8月10日上午,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举办“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学习强国本年度积分前10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节选。随后,为参赛选手现场发放答题卷,检验大家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掌握情况。最后,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进行挑战赛,5分钟内答题最多者胜出,防洪保安党支部支部书记以连续答对125题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

  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将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单位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