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干部职工线上观看“关爱山川河流 守护国之重器”志愿服务活动主会场开幕式直播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干部职工线上观看中央文明办、水利部主办的“关爱山川河流·守护国之重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三峡工程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放日直播活动。厅属单位积极采取集中收看、自行收看等多种形式同步开展。

      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讲话,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守护国之重器”的主题主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社会深刻认识“大国重器”的重大意义和特殊作用,要进一步擦亮“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品牌,动员凝聚全社会力量守护“大国重器”、护佑江河安澜。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爱山川河流·守护国之重器”倡议书,志愿者小分队接旗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志愿服务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保护山川河流。河南省水利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水体净化、植绿护绿、生态修复、文明宣讲等公益活动,为河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