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开封市水利局举行第一届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测试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全省水利系统2022年度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水政〔2022〕6号)文件精神和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一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9日,开封市水利局举行第一届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测试,局机关及市水政监察支队50岁以下执法人员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作答形式,设置有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重点考察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依法治国、法治政府建设、服务型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等内容。通过本次测试,重点检验前段时间《每日一练》的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能、学考结合的目的,切实提高我局水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服务效能。

开封市水利局举行第一届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测试

  (来源:开封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