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厅政务信息工作获“两办”通报表扬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近日,我厅办公室被评为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获省委办公厅(厅文〔2022〕20号)通报表彰。今年3月份,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省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豫政办文〔2022〕4号),省水利厅被评为先进单位,于娇燕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我厅政务信息工作坚持聚焦中心工作,服务科学决策,积极主动、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做好政务信息工作,印发政务信息工作要点,主动收集素材,撰写报送信息稿件。2021年以来,《三方面因素制约节水机关建设深入实施》《河南深入开展“三个持续”切实推进河湖长制从“有名有实”到“有力有为”》《省水利厅以补代采提升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能力》《省水利厅排查整治在建工程度汛隐患》《我省大部地区出现旱情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等百余条信息被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采用。《河南7月18日以来强降雨过程及防汛救灾有关情况》《河南中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面临的困难问题》被国办采纳为综合,《河南暴雨洪涝灾后重建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被国办采纳为专报并获国务院领导批示,《河南反映今冬明春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进展成效、困难问题及相关建议》被国办采纳为综合并获国务院领导批示。

  下一步,厅办公室将继续加强政务信息工作,坚持围绕大局、稳中求进、及时高效、权威准确,密切关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进展成效和存在问题,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客观全面反响情况,更好地服务科学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