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开展“弘扬建军精神,共筑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81日,省水利质监站党支部开展“弘扬建军精神,共筑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军95周年,传承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勇前进。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第五章——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按照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总结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了第三阶段重点任务。支部纪检委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和单位近期重点工作,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会上还开展了退役军人座谈会,支部书记向单位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勉励他们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变、初心不改,争做干事创业的先行者。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怀有“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的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厉兵秣马、枕戈待旦”的战备状态,随时亮剑出鞘、决战决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