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在周口市召开

发布单位:省沙颍河流域管理局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8月3日至4日,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在周口市顺利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审批办、移民安置处、规划计划处及特邀专家、筹建处、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周口市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工程涉及的其他6地市、县水利局和设计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前,专家组对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清水沟及项城市李楼村泥河进行了现场踏勘。与会人员听取了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关于《河南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的汇报,并就建设征地范围、实物调查、农村移民安置规划及补偿投资估算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逐项审议,征求了各地市、县水利局及相关设计单位的意见,最终形成审查意见。专家组认为:《河南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内容较为全面,编制依据充分,编制内容基本符合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技术标准的有关要求,原则上同意《规划报告》通过审查。

  会议强调,河南省淮河流域平原洼地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时间紧,任务重,编制单位要按照专家审查意见,抓紧时间补充完善相关内容,满足报告审查要求,尽快完成《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的修改工作,并报省移民办及评审专家进行审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