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总工赵维岭受邀为新乡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培训班授课

发布单位:省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7月29日上午,新乡市水利局举办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采取视频方式。主会场设在新乡市水利局,分会场分别设在各县区水利(农业农村)局。新乡各县(市、区)水利(农业农村)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负责人和防御专家参加培训。

  受新乡市水利局邀请,海河流域防汛专家组组长、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总工赵维岭在培训班上进行授课。赵维岭从新乡的防汛形势、卫河“21·7”洪水特点、造成新乡防汛紧张局面的原因以及今年新乡防汛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

  此次培训提高了新乡市水利系统水旱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能力,对做好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为新乡市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