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省燕山水库管理局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营造军民鱼水情的浓厚氛围,燕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7月28日至29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平顶山军分区、叶县武装部进行节日慰问,对历年来军分区、武装部在防汛演练、抗洪抢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军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8月1日,管理局组织转业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座谈会,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水利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激励全体人员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典范。

  “八一”慰问活动体现了对转业退伍军人的关爱,进一步增进了军民情谊,为谱写燕山水库科学发展新篇章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