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8月3日,河南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同创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文明专干参加会议。

      任强指出: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事关单位能力提升,事关单位形象树立,事关职工切身利益,需要各处室、各同创单位的每位同志尽职尽责、持之以恒做好每一项工作。二要提高标准、突出亮点。创建的质量,是保证迎检成功的关键。要做精、做优创建资料,充分展现我厅创建成果;要注重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通过创建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促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各处室、各同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带头组织、参与、指导创建工作,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把每一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到位,确保我厅顺利通过2022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复查。

      会上,厅文明办传达了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通知,通报了我厅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及任务清单注意事项,对测评体系进行了讲解说明。

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