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召开商丘新增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前期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7月5日,任强副厅长组织召开商丘新增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商丘市引用南水北调水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强强调:为充分发挥南水北调供水效益,缓解商丘、许昌、开封水资源短缺问题,建设商丘南水北调供水工程是非常必要的。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商丘市为主,厅里负责协调指导;二是建立定期协调推进机制,按工作进展情况随时开展协调工作;三是商丘市要尽快开展前期勘测设计工作,完善设计方案,尽可能使沿线都能受益;四是按照基本建设程序,依法合规抓紧开展项目立项前期要件办理工作;五是通过水权交易方式获得用水指标。

  商丘市政府、商丘市水利局、许昌市水利局、许昌市南水北调运保中心、开封市水利局、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公司河南分公司、省水利设计公司、省水利勘测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