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联合召开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7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与省水利厅联合召开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建设协调推进视频会议。

  会议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防洪影响处理工程项目的背景、建设必要性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部署,主要有:一是要求各省辖市抓紧组建项目法人,加快开展相关工作。二是明确项目审批时间节点及审批权限。三是严格控制投资规模,资金来源以国家中央预算内资金为主,各市配套资金要纳入本级年度预算安排。

  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水利厅有关处室,南阳市、平顶山市、许昌市、郑州市、焦作市、新乡市、鹤壁市、安阳市水利局及发展改革委和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省水利设计公司、省水利勘测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