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文明家庭宣讲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积极营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7月18日,白沙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文明家庭宣讲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活动邀请荣获禹州市“善孝之星”、省水利厅文明家庭的4名干部职工,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实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在他们之中,有“患难见真情”的高贵品格,有“多年床前尽孝”的默默坚守,有“夫妻同心共抗疫”的家国情怀,有“守护幸福港湾”的甜蜜温馨,一个个平凡的故事、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蕴涵着深刻的人生哲理,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谆谆教诲,向榜样看齐,从小事做起,争当文明家庭创建的参与者和示范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