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开封市水利局完成“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方案报送

发布单位:人事处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指导意见》,做好市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 ,市水利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任副组长的开封市水利局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领导小组。

  小组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以机构、职能为重点,理顺职责关系,实现“化学反应”,使资源配置更优化、权责关系更协同、保障服务更高效。

  按照开封市此次改革的“双减”要求,经过深入调查摸底、充分谋划论证,小组成员连续奋战一周,对市局所属事业单位进行整体重构重塑,统筹编制资源,优化布局结构,强化公益属性,注重职能重塑,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实现协同高效的系统改革,构建起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水利事业单位职能体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市水利局“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方案报送,为我省上下锚定“两个确保”,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