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水利系统多幅书法作品被中国水利博物馆收藏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近日,中国水利文协传来喜讯,2021年厅文明办推选多幅作品参加全国水利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其中14幅书法作品被中国水利博物馆收藏。中国水利博物馆是水利部直属的国家级行业博物馆,2004年7月在浙江杭州设立。

      入馆藏的14幅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包括铁划银钩、枯藤老树的篆书作品,用笔老辣、风格独特的隶书作品,刚柔相济、灵动飘逸的行书作品,大气磅礴、豪情满怀的草书作品,尽显魏唐风骨的楷书作品等。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作者深厚的书法功底,而且充分表达了河南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对党对国家对水利事业的深厚感情和由衷赞美。

      接到中国水利博物馆的收藏证书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创作更多优秀的书法作品,宣传人民群众治水的历史功绩和伟大成就,颂扬水利事业,讴歌伟大时代。

我省水利系统多幅书法作品被中国水利博物馆收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