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豫北局开展“银发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线上活动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根据《关于在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老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6月24日至7月1日,豫北局人事科在退休人员微信群开展银发“喜迎二十大”线上系列活动。

  活动分答题、唱红歌、讲红色故事三个板块同时进行,以答题活动为主,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知识涵盖面广,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效性、针对性。此外,还通过唱红歌、讲红色故事等形式讴歌身边先进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所有人员积极踊跃,除个别不会使用微信人员以外,其他人员百分百参赛,并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纪念奖若干名。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通过“银发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线上活动,极大地调动了退休人员自觉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力求将有形的活动转化为无形的学习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