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质监站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7月4日下午,我站党支部组织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表达了党组织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关怀与爱护,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水利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退休后对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站领导就老同志普遍关心的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我站“三定方案”,并详细说明了单位职责变化、今后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思路以及工作中的一些难点,真诚地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围绕我省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如何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积极谏言,献计献策,并对单位近年来的发展形势表示感到高兴和欣慰,对站领导班子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尽个人所能为水利建设、单位发展发挥余热。

  站领导还要求列席座谈会的各科科长,要全力为老同志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省水利质监站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