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胜利渠灌区开展为当地农民讲解水利科技新技术活动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科技活动周通知要求,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科技人员紧紧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的主题,经过认真筹备并结合灌区实际,于6月6日~6月12日在人民胜利渠灌区开展了为当地农民讲解水利科技新技术活动。

  此次水利科技新技术普及内容为“明渠虹吸引水测控一体化装置操作与使用”,该项目为2021年度河南省水利科技推广项目。为了让群众对新技术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管理局科技人员精心筹划,通过现场示范,用通俗的语言把新技术讲解清楚,并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科技活动周,通过宣传讲解水利科技创新成果,让广大群众了解多方面的科技知识,形成人人关注科技发展、支持科技工作、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局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