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濮阳市水利局科技周活动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5月27日-6月2日,濮阳市水利局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的科技活动周主题,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有序开展了科技下乡、科普进社区(进校园、企业)等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水利科技活动。

  科技下乡服务队奔赴到村间地头,打通水利科技“最后一公里”,针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与灌溉节水等方面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为农民朋友搞技术咨询、指导,现场答疑解惑,精准水利科技帮扶。现场发放宣传册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高,获得了群众的认可。活动期间,还深入市昆东社区、金堤社区等,举办水利科技和节约用水知识讲座,免费发放节水知识科普手册共计100余册,向社区居民普及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整个活动周期间,濮阳市水利局参与宣传服务人员60余人,出动宣传车10余次,受惠群众6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技意识,切实提高了科技活动周实效。

2022年濮阳市水利局科技周活动2022年濮阳市水利局科技周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