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4日,省水利质监站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1年光辉历程,共同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并总结上半年站党支部工作。厅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李斌成参加了活动,并对省水利质监站上半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然后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刘正才书记在省水利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站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先后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廉政工作、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我支部在党建工作、监督工作、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外派工作、埋头工作涌现出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与会党员代表就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1年风风雨雨、101年辉煌历史进行了发言交流。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站党员干部高昂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