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刘玉柏参加“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根据水利部老干局《关于在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7日-3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到南阳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看望离退休干部,并参加“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议上,离退休干部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踊跃发言,南阳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河南省水文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省陆浑水库管理局老干部们饱含深情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感悟国家面貌和水利事业发展新变化,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老干部们谈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言语间流露出殷殷叮咛,期望河南水利事业蒸蒸日上,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表达出守初心献余热的坚定信念,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玉柏指出,老干部们的发言充满了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智慧、凝聚力量,践行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责任,展现了革命本色,让人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水利事业发展,一心一意地支持水利事业改革,充分发挥好优势作用,讲好新时代水利故事,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传递水利正能量,大力唱响主旋律。

  刘玉柏强调,老干部是河南水利的宝贵财富,是稳后方、稳队伍的基石,是承接上下关系的纽带,是技术传承的桥梁,更是河南水利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奋斗者、奉献者和见证者,做好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要。要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感情上关怀老干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在“七一”来临之际,代表厅党组向全体老干部、老党员送上祝福。

  省水利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省水文水资源局、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南阳市水利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